陆行翊

诈尸归来,什么都写
挖坑难填,谨慎入坑
开放私信,感谢支持

© 陆行翊 | Powered by LOFTER

#现代AU#乌托邦【51-60】

-51-

Odin家三个孩子相继离家出走的消息很快在上流社会中传开。

所有人都以为Odin会愁得吃不下睡不着胡子揪掉一大把

然而实际上……
  
  
-52-

Odin吃嘛嘛香,身体倍棒,精神焕发,红光满面。

吃饱了瘫在沙发上,怀里搂着老婆,耳朵清净,Odin舒心地叹息。

没了仨娃搞事,吃饭都能多吃几大碗!
  
  
-53-

可是Frigga不干了,揪着Odin的胡子:“儿子女儿都不见了你怎么一点也不着急!”

Odin从老婆手里救回自己的胡子,赶紧从实招来:

“老婆别担心,仨孩子身上都有GPS定位装置,走不丢的!”
  
  
-54-

Frigga不买账:“那Thor怎么一听Loki离家出走了就要自己跑出去找?你莫不是在蒙我!”

Odin叹了口气:“咱家二娃娃那智商……”

哪里想得到GPS哦。

Frigga恍然。
   
   
-55-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离家出走的娃儿们。

Thor很快就找到了Loki。

当Loki被Thor从街心公园的假山山洞里扒拉出来时,整个基都是懵逼的。

“你怎么能这么快找到我?!难道是在我身上安了定位?”
  
  
-56-

Thor很生气。

但并不是生气Loki招呼也不打就离家出走。

只是看到Loki那么可怜兮兮地裹着外套睡在冰凉的山洞里,身上脸上还蹭得脏兮兮的

雷霆之怒就席卷而来。

我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疼宠着长大的宝贝,谁允许你这么虐待自己了?!
   
   
-57-

但他一点也不想伤害Loki,于是压抑着怒气解释

“你以前躲猫猫的时候就喜欢躲在这里,我记住了。现在跟我回家——”

“我才不要回去,Hela说我是你的童养媳!”Loki一听到回家这个词就开始剧烈挣扎。
 
 
-58-

Thor脑子里那根理智之弦

“啪”的一声

崩断了。
  
  
-59-

他咬牙切齿地拽着Loki的领子,沉厚的声音里压着汹涌的怒火:“Loki,童养媳应该被这样对待——”

他狠狠地吻上了那双形状漂亮的薄唇。
   
   
-60-

Hela觉得眼睛要瞎。

她无言地凝视着街心公园里的那两个蠢弟弟

淡定地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爸,他俩今晚不回去了。”

评论 ( 8 )
热度 ( 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