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行翊

诈尸归来,什么都写
挖坑难填,谨慎入坑
开放私信,感谢支持

© 陆行翊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叶蓝#恶魔饲养须知(叶修生贺)

#食用说明#

恶魔叶X人类蓝/

祝叶神生日快乐/

OOC预警/

OK的话,请往下——/

 

 

 

 

 

一、不要在下班途中吃晚饭,否则可能捡到奇怪的东西。

蓝河捡到了一只长角的奇怪蝙蝠。

彼时正逢周五,但公司的加班任务依然不饶人。蓝河好不容易结束了工作,在下班路上买了个汉堡一边吃一边走时,一只浑身漆黑的蝙蝠不知道从哪里掉了下来,炮弹一样一头扎进了蓝河怀里,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用爪子死死地钩住了汉堡。

蓝河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只咬了一口的汉堡被这只来历不明的蝙蝠霸占了,一瞬间也很有跳脚抓狂的冲动。蝙蝠抱着汉堡拍拍翅膀飞起来,蓝河才看见它额头上长着两只角。没等他猜测这是什么品种的蝙蝠又是从哪儿来的,头顶便突然响起一个声音:“人类,如果你把这个食物进贡给我,我就可以与你签订契约。”

这简直能入选世界十大惊悚事件了。蓝河呆滞了片刻,终于艰难地说服自己相信,他确实听见蝙蝠说话了。他抬起头,蝙蝠正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看起来挺威风的,如果它的爪子没有抱着一个几乎与它一样大小的汉堡包的话。

二、谨慎喂食,否则可能被缠上。

“我是恶魔啊。”那声音的语气很平淡,漫不经心,像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地狱门坏了,出来逛逛。”

卧槽!这是什么奇怪的设定都市恶魔猎奇小说吗?!地狱的门这么容易坏让人很担心啊!!话说恶魔为什么还觊觎我的晚饭啊想吃你自己动动手指使个法术什么的不就好了么?!

蓝河几乎听见自己内心有一个上司黄少天在咆哮。他深呼吸冷静了一下,继续提问:“为什么……进贡食物就可以签契约?”

契约甚么的应该是很重要的吧,应该不是能随便签的东西吧?!有什么奇怪的仪式吗?

只听蝙蝠无比坦然,理直气壮地说:“因为我饿了。”

……

蓝河,完败。

“那我可吃了?”蝙蝠还确认似的问了一句,蓝河有气无力地挥挥手:“吃吧……”

蝙蝠,哦不,恶魔得令,毫不客气地大吃起来,一个汉堡包眨眼就进了它的肚子,看得蓝河目瞪口呆。

恶魔吃饱喝足打了个饱嗝,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张羊皮纸,扔给蓝河:“签吧,我吃了你这汉堡包,你就是我的人了,恶魔说到做到。

蓝河并没有发觉那个小小的语序颠倒,想要婉拒:“不用了,我给你吃的也不是想跟你签契约……”

话音未落只见恶魔抱着他的手指头一口咬下,几滴血珠登时滚落下来,滴入了羊皮纸。蓝河手指一阵刺痛的同时听见恶魔懒懒道:“让你签就签嘛,我又不会亏待你。”

蓝河一脸无奈,自己怎么就着了恶魔的道呢?没等他想完,恶魔便拍拍翅膀飞了起来,那羊皮纸也浮在半空中,投射出一片黑光,将恶魔从头到尾罩了起来。蓝河只觉一阵恍惚,鬼使神差地便将被咬了的手伸进了黑光之中。

恶魔低魅的嗓音再度响起,用的却是一种神秘而古老的语言,传入蓝河耳中则转化为了标准普通话。

“签下此契之人,即为吾主,吾愿追随汝,听汝号令,直至汝生命之尽头。吾踏地狱烈焰而来,向冥河发誓,必将倾尽全力,护佑吾主一世平安。”

蓝河听完这一大段话后猛然回过神来,下意识地想要抽回手,谁料却像被什么握住了,动弹不得。黑光逐渐淡去,一个身影缓缓显现出来。

面色略显苍白的男子对他绽开一个微笑,举起蓝河那只手送到唇边落下一吻:“初见安,我的主人。我的名讳是叶修,你愿意带我回家吗?”

蓝河的脑子轰地炸成一片空白,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他并没有注意到叶修唇边那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三、不要试图跟恶魔讲条件,反正最后吃亏的总是人类。

蓝河后悔万分。

他早该知道,叶修那一小会儿的正经都是假象,假象!

原本在进门前谈好的约法三章,要自己洗衣做饭、不能随便乱吃东西等等,在叶修走进蓝河家的第二天,宣告失效。

原来,在似乎无所不能的恶魔之中,也有近似生活白痴的存在……

“你们人类的东西我不会用啊。”叶修理直气壮地耸耸肩。

蓝河看着家中一片狼藉,欲哭无泪。

这只恶魔自告奋勇要做饭以报蓝河的汉堡之恩,蓝河以为恶魔应该都多才多艺做个饭也不在话下,便由他去弄。等他意识到什么不对劲时,恶魔已经招来了什么地狱之火,把锅扔进去烧……蓝河看着那火快要燎着煤气管道了,吓得抓起消防灭火器就是一阵喷。干粉灭火器倒是将火给灭了,可同时也浇了叶修一头一脸的白粉。心怀愧疚的蓝河将叶修带进浴室让他洗个澡,没曾想刚拿了套干净衣物送来,一拉开浴室门便是铺天盖地的水倾泻而出。等水泻光了蓝河便看见叶修站在哗哗流水的、被削掉了一半的淋浴头边,一脸无辜。

好吧,在地狱里呆了几千年的恶魔不会用人间的东西,倒也正常。

蓝河长长地叹了口气,认命地去收拾屋子。偏偏叶修还凑过来满眼诚恳地看着他:“之前说的约法三章,我要帮忙来着……”

“算了算了,我这屋子可承受不起。”蓝河无可奈何地摆摆手,让叶修一边呆着去了。

恶魔貌似很委屈地窝到了沙发上,在蓝河看不见的角度,悄悄地露出了一个偷懒得逞的笑容。

四、不能随便触摸恶魔的尾巴,否则后果自负……

好不容易收拾完屋子,蓝河打了盆水来,准备亲力亲为给叶修洗澡。

叶修看着那只小脸盆,很快领悟了蓝河是想让他变成蝙蝠状再洗澡。恶魔骨子里的恶劣因子在蓝河充满“你要是不乖乖配合我就把你扔出去”的威胁眼神之下偃旗息鼓,乖乖变成了长角的小蝙蝠一头扎进了脸盆里,任由蓝河拿沐浴液在他身上搓出一层泡沫。

蓝河揉搓着湿漉漉的茸毛,觉得这家伙这个模样还挺可爱的。但这个想法在三秒钟后烟消云散——叶修翻了个身拍拍翅膀,示意蓝河替他挠挠翅膀根,半眯着眼睛懒洋洋地指挥着“上一点,左边,哎对就那儿……”

到底谁才是主人啊?!!蓝河替他挠着翅膀,满心悲愤。

忽然蓝河注意到了蝙蝠那条长长的尾巴,深黑色,十分灵活,正有一下没一下地拍打着水面,显示着它的主人的悠闲愉快。蓝河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那条尾巴,嘴里问着:“这是……”

话未说完,蓝河眼前便炸出了一片黑光。叶修变回人形浑身赤裸还带着水珠,却毫不在意,只将蓝河按倒在地上,尾巴缠着蓝河的手腕,把他捆了个结结实实。

蓝河猝不及防地被压倒,再反应过来时已经动弹不得,叶修的脸逼近到一个危险的距离,呼吸轻轻拂在他脸上,让蓝河不知不觉涨红了脸,思维停滞:“你,你干什么……”

“小蓝啊,你知不知道,恶魔的尾巴是不能随便碰的哦?”叶修贴在蓝河耳畔,柔软的唇轻蹭着蓝河的耳垂,嗓音低魅沙哑,仿佛伊甸园中诱人堕落的蛇,“触摸尾巴的意思是……”

蓝河的瞳孔蓦然收缩,叶修几乎要将一字一句吻入他耳中:“想,求,欢,哦……”

“你想干什么!别乱来啊!我才是主人吧!”蓝河挣扎起来,但下一刻便被恶魔以绝对力量优势镇压下去。

在这种时候,一直懒洋洋的恶魔,展现出了好得可怕的腰力呢……

“我早就说过,签了契约,你就是我的人了吧?”叶修轻咬着蓝河的耳垂,喘息之余还带着一丝得意,“我的主人,我会对你负责到底的……”

五、如果前面四条全中,那么恭喜你,你将收获一个恶魔男朋友,过上幸福且性福的日子……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