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行翊

诈尸归来,什么都写
挖坑难填,谨慎入坑
开放私信,感谢支持

© 陆行翊 | Powered by LOFTER

【欧美CP】乡村爱情故事【01】(锤基,海王兄弟,双豹等)

*新的脑洞(新的坑)

*缓更,跳坑需谨慎
  
 *人称会变化
  
 *ooc预警

*乡村土味,玩梗,欧美圈兄弟关系大乱炖
  
 *全文预计包括:锤基,海王兄弟,双豹金黑,SD,路西法x米迦勒,斯卡曼德兄弟

*预计夹带私货:盾冬,超蝙,GGAD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锤:

我叫王大锤,我有个弟弟丁小基,隔壁村有个王大叉,他有个弟弟王小奥,对面村有个王大咪,他有个弟弟王二咪,我们经常聚在镇上的酒馆里一起喝酒打牌讨论怎么教弟弟。

我弟弟之所以和我不同姓是有原因的,他是垃圾桶里捡来的。

这话可不是我说的,是老头子说的。
  

老头子,我爸,是我们封建村的村长,还读过几年洋书,给我取了个大名叫Thor,我弟就叫Loki。
  

不过老一辈儿觉得贱名好养活,所以我也叫王大锤。

哦,扯远了,说回我弟。

 
 我弟是方圆百里最聪明、最乖巧、最听话的小孩(王大叉:放屁,我弟才是!)王大叉你闭嘴,你弟还打你呢(王大叉:说得好像你弟没打过你?)我弟那是打是亲骂是爱#@*&;?#&%……

咳咳,总之我弟老听话了,读书也老厉害,年年都拿第一名。当时我和我弟都不知道他是捡来的,我爸还说我俩都能继承村长之位,谁表现好就给谁。

谁知道老头子是糊弄人的,他说的表现是锄地!我弟成绩好,脑子活,爱读书,农忙的活儿都是我干的,老头子就说要把村长的位置传给我,那我弟可不得生气吗。他就稍微捣了那么一点点小乱,跟我们不对盘的那个啥冰封村就趁机搞事情,跟我弟说他是他们村的人,身上还有他们村的刺青。我弟当然不信了,跑去问老头,结果老头就说他是垃圾桶里捡来的

我呸!哪个垃圾桶能捡来我这么乖巧听话又聪明的弟弟!他明明就是被人贩子拐来的,这又不是他的错。我弟一伤心就离家出走了,为了把他带回来我费了老鼻子劲儿了,过程老复杂了,最后我用我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我弟……哎哎哎,弟弟你啥时候来的?轻点儿,轻点儿,耳朵疼疼疼……咳咳,最后我弟用他的人格魅力让我拜倒在了他的西装裤下,我们就幸福快乐地在一起了……
  

  

某非常愿意透露姓名甚至还要给自己塑像的劳菲森先生:
  

我是丁小基,别问我为啥跟我哥不同姓。

我哥是个傻子。

对,他就是个傻子。

我没见过谁哄人只会说“你回家”的,谁要回家,那又不是我家,除非你给我买布丁编戏剧立塑像铺十里红毯再把披风锤子给我玩。

 
 我们家的情况比较复杂。我不是亲生的,但我和我哥他亲姐长得很像,这让我怀疑我哥才是捡来的。

 
 我哥不知道,每次他跟隔壁村、对面村的王大叉和王大咪出去喝酒,我就溜出去和王小奥王二咪一起玩。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和哥哥作对。

老头子偏心得很,说是说村长两人都能当,到头来他只看重我哥那一身蛮力和腱子肉,说是能种地。种地有什么用,一年到头赚不了几个钱,穷得叮当响,我哥还得去学打铁贴补家用。前段时间他那打铁的锤子碎了,还得跑去后山给退休铁匠干活换个新锤子。

王小奥说那个退休铁匠黑心,骗我哥替他拉风箱,搞得我哥一身烟熏火燎的,又脏又臭。他哥的鱼叉就省心,直接从老祖宗那里继承过来。我很同情他和他哥,一家子穷得连个鱼叉都买不起,拿个老祖宗用过的叉就高兴得跟什么似的,真可怜。

我家主要是我哥在种地和打铁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努力读书。隔壁村主要靠打鱼为生,偶尔还捡捡垃圾。最有钱的是王二咪他们家,他们家有矿。不过王二咪还挺大方的,我们偷溜上县城玩儿都是他买单。

之所以说我们都想和哥哥作对,都是因为家里人偏心。王小奥很惨,他家老头死的早,他老娘偏心他哥,说好的媳妇儿也被他哥整没了,家里唯一一个干活儿的长工还只帮他哥干活,他就是个光杆司令。他哥长得浓眉大眼的,尽会欺负他,好几次我想去找王小奥玩儿都听到他在喊着什么哥哥不要了。他哥肯定威胁他了,我哥要是敢这么对我,我捅不死他。
  

……王二咪更惨一点儿,他爸被王大咪他爸neng死了,他从小在外面流浪,差点死在外面。后来他回来,还跟他哥打了一架,后来就留下来了。他们家有钱,估计是因为要争家产吧。不过王小奥说王二咪和我们俩不太一样,不知道他指的是啥,是因为王二咪的胸肌比较大吗?
  

我家就更别提了,除了我妈,所有人都只喜欢我哥。我妈?去年让一个入室抢劫的狗贼捅了,没抢救过来。不过他们喜欢我哥没用,我哥喜欢我。

 

-TBC-

 

求评论!!!评论是第一生产动力!!

评论 ( 11 )
热度 ( 1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