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行翊

诈尸归来,什么都写
挖坑难填,谨慎入坑
开放私信,感谢支持

© 陆行翊 | Powered by LOFTER

【欧美cp】乡村爱情故事【02】

    
 某不仅愿意透露姓名而且还要大声逼逼的王小奥:

我叫王小奥,是滨海村最厉害的渔夫,人送外号浪里白条海洋领主。

我叉鱼的本事比我哥厉害多了!他就是仗着祖传的鱼叉才能勉强胜过我,我哥没从城里回来之前,一家老小吃喝都靠我!

我讨厌我哥,这件事情说来话长。当年我爸是全村最有钱的,本来跟我妈都定了婚约,结果我妈不喜欢我爸,逃婚到了山里嫁给了他爸,一个穷猎户。那我爸当然咽不下这口气啊,我妈生了我哥以后他就把她抓回来了,又把她从村子里赶了出去。我觉得我没了妈都怪我哥,要不是他我也不会这么惨。

我妈临走前还把我们家长工老维策反了,那长工老是溜出去帮我哥干活,在我家就出工不出力。我爸死得早,我就继承了村长之位,刚准备带领全村致富,我哥就从山里跑回来了。跑出来也就算了,就他那野人样儿,我说好的媳妇儿被他迷得是神魂颠倒,毫不犹豫就跟他跑了。我觉得我头上像我爸一样绿

我哥还走了狗屎运不知道从哪儿拿了我们家老祖宗的鱼叉,那叫一个金光闪闪,一村子人都觉得那是黄金做的,都觉得我哥有钱,就推举我哥做村长,差点没气死我。一个个都没见识,谁会用黄金鱼叉叉鱼,那明明就是黄铜!我当然不服啊,我就跟我哥打了一架,要不是那鱼叉,我就赢了!

他们还说我哥老实,能踏踏实实发家致富,我呸!别看他浓眉大眼的,背地里就是个流氓,天天半夜翻我家院墙爬我的床,仗着那一身蛮力把我往床上压,荤话脏话张嘴就来,说是说纯盖被聊天,我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就#%@*&……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什么,我媳妇儿?那是个屁的我媳妇儿,天天追着我哥跑,婚约早就作废了。为啥我哥不娶她?关我屁事,他要是娶了她我还乐得个清净,省得老被这流氓骚扰!王大叉你干什么,我告诉你你别过来我#@&*;%……

(由于当事人被扛走并神秘消失三天三夜,记者采访被迫中断。)

  

  

 

某看似老实忠厚实际上抱走小奥三天三夜后满脸餍足的王大叉:

嗯咳,我弟弟还在睡,那我来解释一下媳妇儿的问题吧。

我弟又单纯,又善良,他还以为翠花是个柔柔弱弱的女孩儿呢,我都不敢告诉他,我在城里打工的时候就见过翠花,那可是个徒手扛水泥,胸口碎大石,弯弓射大雕的主儿,我们工地的扛把子戴胜男也是这样的,我可不敢娶这样的人物。她根本就不需要男人,娶了她我可不就是个陪衬吗。我还是喜欢我弟弟这样的,又乖巧,又听话,虽然有时候会打我,不过像隔壁村王大锤说的,打是亲骂是爱嘛。

我其实老爱我弟了,可是他老不信。我小时候也以为我是独生的,没人一起玩儿的滋味我可清楚了,知道我有个弟弟以后其实我就特别想陪他一起玩儿,告诉他他不是一个人。……虽然中间出了点儿差错,不过现在我也能陪他玩♂儿了,我挺高兴的。我知道我弟其实也喜欢我,只是他脸皮薄不好意思说,我都看得出来。

嗨,那村长之位其实我是不想要的,可是这村儿太穷了,又封闭,我弟想把他们全带到城里去赚钱也不太现实,城里可没那么多工地需要搬砖的。我就琢磨,这事儿不好办哪,我得先富带动后富,这村长我不当也得当了,然后我就带他们捕鱼,开鱼罐头加工厂,脱贫致富奔小康呗。

说起来我还挺羡慕对面王大咪他们村的,别看他们村个个衣衫褴褛好像很穷的样子,其实他们都有矿。王大咪说那是财不露白,我琢磨着也有道理,然后我就给我弟做个破点儿的衣服,免得他看起来太贵气被抢劫,但他很生气,说我给他穿情♂趣内衣。我冤枉,我都不知道那是啥,我就是觉得红布条条挺好看的,就给他缝了一件,做起来老费劲了。

别看我弟看起来挺精明的样子,其实他连衣服都不会洗,饭也不会做,这些活儿都是我干的,我弟躺着享受就行,我也挺乐意的,谁叫我稀罕他呢。

哎,不说了,我弟快醒了,我得回去了,不然他醒了看不到我要生气的。

   

   

-TBC-

   

   

给弟弟做衣服的王大叉

评论 ( 13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